婚紗有分很多種款式:希臘羅馬風、復古懷舊款、魚尾裙、澎裙….等等,知名婚紗大廠Amsale已經推出2014年主打的婚紗款式囉!大家來猜猜明年會是哪種風格的婚紗大行其道呢?

 

沒錯!就是「馬甲」款式的婚紗,如果風格是以馬甲為主,那材質、裙擺的變化就會顯得更精緻,來看看馬甲款婚紗會怎麼變化。

 

少了白紗,這種緞面材質的簡單婚紗,反而可以讓新娘顯得更落落大方,當然更低胸的設計也顯得更性感囉!

 

這款最吸睛的就是在「裙襬部分」,兩層的魚尾裙搭配上特殊材質,這種款式的婚紗似乎比較不常見到。

 

不喜歡澎澎裙擺的女生可以考慮這種風格,斜肩的簍空設計讓新娘看起來如希臘女神般美艷動人。

 

自從《暮光之城》與凱特王妃結婚相繼穿了長袖婚紗後,這類型復古款的婚紗也開始流行。

 

胸前的裸鑽跟裙襬都美翻天。

 

超夢幻裙擺就是這套!

 

 

這套婚紗感覺穿去參加選美也很合適,背後綁帶設計的線條把女生最瘦的骨頭地方凸顯出來。

 

 

穿上去瞬間變身芭比娃娃。

 

 

馬甲配上簍空的裸鑽,下半身則是澎裙,這套是否就是你夢想中的婚紗?

 

 

 

 

最後放上兩套中長版的婚紗給大家看,如果想要打造俏麗、非傳統感的婚禮,就穿上中長版的婚紗吧!一次看完那麼多美麗的馬甲婚紗,除了心動之外,殘忍的是興起了「減肥」的念頭,不然腰不細、腰間肉又跑來穿甚麼都很難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