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會畫「特殊妝」的人,女孩們是不是都相當敬佩?平常畫鼻影、眼影、腮紅都很容易失手的我們,更別說挑戰活屍、仿妝了!今天編輯要介紹的Tal Peleg是一位對彩妝有高度熱情的設計師,她在自己的社群網站放上一系列以「眼窩」作畫布的作品。

 

放心!Tal Peleg絕對沒有讓皮膚穿洞,純粹就是用高超的化妝技巧打造這幅名為「淚之湖the land of tears」的作品。

 

不只把嚕嚕米畫在眼窩,背後的星光、草原也令人訝異:「怎麼畫出來的?」

 

眼睛瞬間變成盤子了

 

這幅作品還有教學,讓你的眼睛成為雅痞紳士吧!

 

畫這個去看黃色小鴨,立馬成為焦點

 

這樣的眼影畫法在配上適合的衣服,就能在舞會上奪下后冠了吧!

 

金屬光澤好閃亮

 

青蛙公主住在眼睛上的

 

 《特攻聯盟》主題仿裝

 

如豹一般的眼睛

 

小黑貓在你眼睛上玩球球

 

世界名著《小王子》的主題仿妝

 

 

設計師Tal Peleg來自以色列,她自己的座右銘就是:「美麗就是所有你愛的事物。Beauty is everything you look at with love」這樣的意念讓她對眼窩那麼小塊的地方,依然表現出高度的專業與熱情,喜歡彩繪以及仿妝的女孩不妨以此作為參考,嘗試看看在「眼窩」作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