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參加過婚禮的妞妞們一定都有看過婚禮會場外,會擺一本讓參加賓客簽到的本子吧?現在年輕人求新求變,不只婚紗要夠有看頭,甚至把腦筋動到賓客簽到簿上來,而儘管我們可能很少機會參加婚禮,但就讓編輯和大家介紹這些創意十足又極富意義的簽到本吧!

 

 

Source: etsy

有公司做了一系列以美國「州」的外觀為主題的簽到簿,讓人看了好想來場異國婚禮啊!

 

 

 

Source: etsy

居然要簽名在疊疊樂的積木上才能入會場,真是太可愛了!而除了簽名,參加賓客也在積木上留言,十分溫馨感人。

 

 

 

Source: pinterest

其實不一定要簽下「名字」才能證明賓客們滿滿的祝福之情,留下繽紛色彩的指紋也是一個好方法!而現在越來越多國外新人採用這個方式,也就是按上五彩繽紛的指紋後再簽上名字,拼湊成一棵美麗的樹,相信這些由指紋拼湊出的美麗「簽到本」會是一件深刻的美好回憶吧。

 

 

Source: pinterest

而誰說簽到簿一定要在「地面上」呢?現在許多新人的婚禮賓客簽到本都結合了「祈願」、「祝福」等元素,像這樣將寫好的小卡片,掛在會場外的樹上、繩子上,讓人看了便感受到濃濃的幸福之意!

 

 

Source: pinterest

甚至也有的婚禮,賓客必須在拼圖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之後新郎和新娘便可以將這些拼圖拼起來做紀念。

 

 

Source: polkadotbride

而妞編輯私心也好喜歡這種以水彩妝點,或以剪紙、紙雕設計的婚宴簽到本。

 

 

看到這裡,若你是準新郎、準新娘,不妨考慮想想到底怎麼樣的賓客本款式才能符合自己的口味,或是參考以上介紹的款式,和另一半一同打造甜蜜且難忘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