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塵埃落定!自從上個月Marc Jacobs宣布辭去LV女裝藝術總監職位後,接任人選可說是時尚圈最大話題之一,終於LV發表了正式聲明,新任女裝系列藝術總監由帥氣的Nicolas Ghesquiere接下,對於這個眾望所歸的結果可說是內外都叫好!

 


 

簡單講講帥氣的Nicolas Ghesquiere,42歲法國人,前份工作為BALENCIAGA創意總監,一待就是15年,但後來跟老東家鬧翻,至今仍為此官司纏身。雖然跟前東家風波不斷,但時尚圈對於他的能力(還有長相!?)還是相當肯定,被譽為最有前瞻性的精品設計師,也是品牌形象翻新的好手。

 

Nicolas Ghesquiere 可說是設計奇葩,完全沒有上過正規設計課程,靠著大師實習與自身才能,踏上時尚設計之路。最知名的作品就是BALENCIAGA紅透半邊天的「機車包」,從2001年至今仍不退流行,是女明星人手一包的經典包款。

 

 

Nicolas Ghesquiere人緣一向不錯,與眾多好萊塢明星互動良好,包括克莉絲汀史都華是密友之一。Nicolas Ghesquiere 自己也很期待加入LV,他表示:「我迫不急待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創造足以被列為珍貴遺產的經典品牌。」Nicolas Ghesquiere 進去LV初試聲啼之作將法表在明年3月巴黎秋冬時裝周,讓我們一起期待帥氣設計師的劃時代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