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的女主角在搭飛機旅遊時,總是能碰上帥氣、多金的男主角,兩人互對到眼神後,嘴角牽起一抹微笑,浪漫的羅曼史就此展開,女孩對於這樣的劇情總是會陶醉其中,只是回到現實,來檢視我們旅遊時或搭飛機時的樣子....應該是蓬頭垢面還戴眼睛,身上的衣服也...相當居家,那麼男主角心中就會↓

 

Source:sloppy-celebquote

到底要怎麼打包、穿甚麼衣服,才能確保我們在旅遊時「舒服自在卻很美麗」呢?

 

帶兩雙以上的鞋

Source:pinterest

旅遊時一定要準備2雙以上的鞋,確保在不同場合可以隨著衣服作不同搭配,逛街時就穿最舒適的鞋子,盡量帶百搭鞋款,例如:帆布鞋、娃娃鞋….如果要去正式場合就戴雙裸色、黑色等百搭色系的高跟鞋。

畢竟不會希望看到讓你心癢癢的帥哥時,穿的鞋跟身上衣服完全不搭,又或是穿一雙夾腳拖,指甲縫裡還黑黑的吧….

 

決定衣服色系


Source:pinterest


在打包時可以先考慮清楚,這件衣服不只能配這件長褲,也能配那件花裙、旅遊時最好帶件可休閒、可正式的外套,重點是一定要百搭,這樣到當地買的新衣服跟舊外套搭在一起又是一個全新Look,不要到了當地才發現為何帶的上下半身全搭不起來!

 

找出你的「定番」服

Source:pinterest

旅遊時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要確保自己在最狼狽、最邋遢時也美美的,這樣遇到心儀男子還是不至於太糗。如果你穿短褲看起來比較肉,那就多帶些小圓裙,很適合穿襯衫的人就帶個2件去,到當地還可以再買幾件屯貨,安全的方法就是天天都穿小洋裝啦!畢竟女生穿上洋裝總是能散發迷人又有氣質的魅力呢!

 

一定要帶梳妝包

Source:pinterest

不只要帶化妝品,一些女孩的「小工具」也要帶去旅遊,例如:修眉刀、除毛刀、指甲剪、牙線…等等,千萬不要覺得麻煩,當你需要它們卻發現沒有帶在身上時,才會真的很想死,在剛認識別人時,外在形象還是很重要!

 

配件

Source:pinterest

旅遊時一定要帶的配件就是太陽眼鏡跟項鍊,另外還很值得攜帶的就是耳環、手環、戒指、絲巾…等等,配件對於女孩的外表有畫龍點睛一般的效果,一個項鍊或是一副太陽眼鏡很可能就是吸引別人的關鍵。

 

記得以後在旅遊前先檢視以上五點:鞋子是否百搭又舒適、帶去的衣服是否適合自己?搭配什麼配件幫助外型更加分?隱形眼鏡、除毛刀….等等都帶了嗎?畢竟旅遊時有豔遇,回來可以讓我們跟朋友炫耀加暗自竊喜長達半年之久,大家打包時就認真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