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難得的假日,女孩們一定要好好地犒賞自己、放鬆一下,而寵愛自己的方法有很多,不如邀三五好姊妹一起到家裡來挑戰看看居家指彩光療吧!只不過指甲油一字排開,該選什麼顏色實在是很令人頭疼,這時候不妨從自己的個性下手,看看妳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女孩、適合哪種色系的指甲油吧!

現在,在妳眼前有裸、黑、紅、綠、黃、藍、粉色系的指甲油,假設妳這次只能挑選其中一罐,妳會選擇哪一個顏色?

 

Source: thegloss.com

 

 

裸色系

Source: randbb1008.pixnet.net

若妳在多種顏色當中會先選擇裸色系,那麼妳是個對朋友很好的女孩,親切感是妳的最大「武器」,而妳人緣好,但有時會害怕改變,偶爾在小事情上優柔寡斷、拿不定主意,但那是因為妳總把別人擺在比自己還要前面的位置。

 

 

黑色系

Source: pinterest

率先選擇黑色系指甲油的妞妞個性果敢、擅於觀察,或許有人說過妳不拘小節,但其實妳的心思非常細膩。黑色系的指甲油只要塗得均勻,其實各種膚色的女孩都適合,不過稍微塗壞了就會看起來髒髒的,妞編輯建議,其實現在市面上都找得到比美甲店或高級指彩專櫃還要便宜的居家光療指甲油,所以小資女如果不想花大錢給美甲師弄指甲,也可以考慮假日的時候和好姊妹一起互相練習,也是很有樂趣的喔!

 

 

紅色系

Source: angelpomelo.pixnet.net

對陌生人會刻意保持一點距離,但也並非想擺架子,只是妳害怕自己碰到對方地雷。但其實妳非常好親近,熟了之後會有大反差,也常常是朋友間的開心果。火熱的辣椒紅或具典雅美的酒紅色都相當適合今年秋冬,膚色偏黃的妞妞也不要擔心紅色系指彩顯黑,其實只要塗抹得宜,搭配同色系唇彩,一樣很吸引人!

 

 

綠色系

Source: randbb1008.pixnet.net

這類女孩在個性上相當有女人味,做事常經深思熟慮,也常常在朋友中扮演大姐姐的角色,不過妳其實可以撒點嬌的!別人時常依賴妳,但這不表示妳必須要總是看起來可以獨當一面或成為焦點,試著依賴別人一下吧

 

 

黃色系

Source: pinterest

妳很特別,而且妳知道自己很特別,因為別人都這麼說,而天真爛漫的性格讓妳贏得許多人脈,雖然可能要小心漫不經心的話語會刺傷他人,不過最幸運的是,妳的身邊不乏提醒妳、愛著妳的優缺點的朋友們,而妳也是個願意傾聽他人意見的人。而黃色系的指彩容易使我們東方女生的黃皮膚顯得更黑,但如果適時搭配可愛的圓點點樣式,或以裸色妝點,同樣會讓妳可愛加倍、氣質滿點!

 

 

藍色系

Source: alma750615.pixnet.net

第一眼便選擇藍色系指甲油顏色的妳,或許外表看起來是個superwoman,但妳的內心其實住了個小女孩,那個女孩渴望被疼愛與認同,但其實體貼的妳,早已在朋友與心愛的人們身邊有了一席之地。不過不管是單純素色,或是加入較多花樣的藍色系指彩,掉漆了就會有點糗糗的,這時候初學者其實可以考慮使用光療指甲油,而且要記得照光療燈的時候要照完全程,反覆幾次,甚至可以讓上好的指彩持續兩個禮拜

 

 

粉色系

Source: stellahyc.pixnet.net

這類女孩喜歡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且懂得與人相處、珍惜他人。但要小心,過於苛求自己可是會讓別人很心疼的喲!而儘管妳看起來十分有自信,但內心的妳其實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對自己也很沒自信。

 

 

不過在指彩的選擇上,除了要考慮自己對色彩的喜好,也不要忘了研究一下指甲油內的成分,建議使用添加天然樹脂的指彩,讓素甲能維持健康。除此之外,妞編輯知道其實很多女孩怕自己把指甲畫壞而不敢嘗試,其實就算手不巧也不用擔心,因為自己擦光療指甲油不太需要高難度技巧,反而還不用擔心指甲油乾太慢、自己又手殘沾到頭髮或鍵盤上等等。所以妳還在猶豫什麼呢?快邀三五好友一起來寵愛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