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獨自在外,要顧忌的總是比男孩子還多一些,深夜回家更是要小心,因此今天Miss Fashion就介紹給大家這款幫助女孩人身更安全的實用App。

photo source: how-does-it-work - onwatch

 

OnWatch

幫助女孩降低深夜獨自回家遇上危險機率的App

 

內含有多種模式讓女孩設定自己可能遇見的危險情境

 

最基本的當然是聯絡當地警察,台灣可以設定成119。遇到危險時按畫面中的圖形兩下,你的手機就幫你打通警察局,並且傳送你的GPS定位給相關單位。

 

害怕警察局被佔線無法及時求救,只要事前輸入分局電話就可以選擇撥打電話給住家附近的分局,同樣也會傳送GPS定位給分局,讓警察能快速趕到你的位置。

 

也可輸入指定聯絡對象,讓你在緊急狀況時按下途中的按鈕兩下,便幫你傳送訊息給他們。

 

 

貼心的服務還有設定自己回家的預計路途時間,時間到時會響起警鈴,如果沒有立即回應的話,手機就會聯絡緊急連絡人以及警察局,同樣的也會發送GPS定位。

 

 

 

預設多種模式,可以讓你遇到緊急狀況時不用還設定一堆。

 

怕打手機沒人接?沒關係,還可以張貼於社群軟體Twitter和Facebook上,這下沒有人看見都難!

 

也可設定自己的警鈴配上閃光以嚇阻企圖不軌的歹徒

 

 

 

App軟體越來越貼心,層面越來越廣,現在連女孩的人身安全都可以照顧到,總之女孩獨自回家時請多提高警覺,千萬不要覺得衰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

 

apple
android
wind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