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吹起一股「花花旋風」,想必女孩們的衣櫃裡都還有一些花花單品吧,如果秋天換季時,還想再拿出來搭配,或者冬天想再購入花花單品,那就不能錯過這次的介紹喔!

 

 

Bimba&ylola是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師品牌,他們擅長用「花」這個主題做出許多變化,看看這個以暗色系為主的穿搭,花花只用白色點綴,底色還是深色,但就算暗色搭深色,看起來還是有種秋冬的沉穩感,不會顯得無聊呢!

 

 

繽紛的變形蟲搭上花卉,再加上今年冬天流行「穿一整套」,這樣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秋冬另一個讓人著迷的就是深藍色,深藍色總是帶有獨特的氣質,不敢嘗試鮮豔花朵的女孩,也可以從深藍色先試試看,花卉圖案沒有那麼具體,但只要搭得好,絕不顯老!

 

 

整套穿搭又來囉,有短袖花花上衣的女孩,也可以嘗試圖片上的搭法,找出同色系,再套上襪子,加上包包,一秒就有秋天感!

 

 

誰說「鮮豔不能再加鮮豔」,這樣穿起來讓冬天好有活力。

 

 

沒有那麼大膽的女孩,就套上牛仔褲與牛津鞋吧!

 

 

至於夏天購入的花花褲加上同樣色系的格子,馬上就有了新的生命!

 

 

圓領上衣也是搭配的好幫手,想要讓圓領上衣不要那麼樸素,搭上花花下半身就絕不會錯。

 

 

還是不敢把花花穿在身上的女孩,就選擇溫暖的花花圍巾吧!

 

 

希望女孩們把握這些穿搭小技巧,也能用花花讓冬天不再只有灰灰暗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