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生子後,潔西卡艾芭就已經鮮少參與螢光幕前的活動,而是轉戰商界,創立了標榜有機、無毒的「誠實企業」,還大方公開她的創業筆記。雖然已經變身企業家,但潔西卡艾芭並沒有改變她的時尚品味,喜歡繽紛色彩的她,公司內部同樣充滿各種明亮的色彩,讓人一走進寬敞明亮的辦公室,就感受到她想要傳達的正面能量。

 

 櫃台牆面採用實木材質,少了氣勢,卻多了親切。

 

玄關採用淺藍色搭配白色,十分簡單大方。

 

樓梯上則是印著「Dream」「Love」「Smile」等充滿正面的單詞,而選做品牌名稱的「HONEST」則是放在了第一階。

 

 

 

 

 

公司內部主要採用淺藍色色系,傢俱多以白色和實木為主,運用大量的天然採光營造出明亮和寬敞感。

 

正如同潔西卡艾芭想要傳遞的概念一樣,不僅天然、有機、環保的概念去經營「HONEST」這個品牌,公司內令人感覺到愉快的色彩和環境,彷彿讓上班變成了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有這樣的辦公室和老闆娘,你會不會也想到這裡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