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上下班的通勤時間都在玩些甚麼手機遊戲呢?有時候剛好沒有喜歡的遊戲可玩,難免會忍不住偷看隔壁的人的手機正在玩些甚麼自己還沒發現的好玩遊戲?不過,Miss Fashion更好奇,那些聽音樂聽得如癡如醉的人,耳機裡到底都是些甚麼歌呢?

 

 

 

 

 


 

 

 

 

aremaC

 

下載點:iTunes

 

價錢:NT$6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把aremaC倒過來就是Camera!這款相機軟體的照片資料會幫忙紀錄GPS的地理位置和套用多種顏色和特效的濾鏡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調整顏色色線!

 

 

 

 

 

 

 


 

 

 

 

WriteRoom

 

下載點:iTunes

 

價錢:NT$15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有時候只是想要專心的寫作、思考或工作的話,不妨試試這個純粹的文書編輯軟體。簡潔的介面剃除所有會妨礙你專心的雜物,讓人真正專心在文字上。但是簡潔也不代表陽春,工具列裡還是有很完整的功能,可以專為你個人喜好設定環境。

 

 

 

 

 


 

 

 

 

Wraithborne

 

下載點:iTunes

 

價錢:NT$9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快節奏暴力系的3D動作遊戲,玩家扮演據以符文力量的勇者,利用攻擊、治療、防禦等方法,解救即將崩毀的魔法世界。共有八種角色可以選擇,流暢華麗的遊戲畫面值得一玩!

 

 

 

 

 


 

 

 

 

Calistix Back Pro

 

下載點:iTunes

 

價錢:NT$30→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久坐辦公室老是覺得腰酸背痛,卻苦惱自己忙到沒有時間運動嗎?Calistix Back Pro是一個針對背部肌肉訓練的App,跟著影片裡教練的指示,就能利用很短的時間有效的自我訓練。程式還可以依據你的年齡計算分析BMI值與卡路里消耗,十分實用。

 

 

 

 

 

 

 


 

 

 

 

Doodle Planet

 

下載點:Windows Phone

 

價錢:NT$45→Free

 

 

 

Miss Fashion超速測試極短評】

 

可愛的剪紙風格充滿童趣,但其實玩家肩負著保衛地球的神聖任務!地球暴露在隨時會被火箭、隕石等外來物攻擊的處境之中,點點你的手指來幫它幸免於難吧!

 

 

 

 

 

【Miss Fashion有話要說:】

 

每天公告的限時免費app,在Miss Fashion左右兩眼1.2的好視力看到至發布這段時間確實是免費,然而限時是殘酷的,限時特價隨時可能恢復,請大家把握時間,實際價格以官方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