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自己眼角的魚尾紋,即便是輕輕淺笑,也異常明顯;還是明明很年輕,眼袋卻不時掛在眼下,不用擔心,除了勤擦眼霜眼周按摩之外,透過小小的眼妝技巧,也可以讓你眼目一新。

 

A.眼部乾燥時

 

 

Shu Uemura彩妝師Anton建議:

眼睛乾燥時,上妝前先用眼霜按摩眼睛周圍,若還是覺得眼周肌膚很乾燥,不妨將遮瑕霜加入一點眼霜調勻,讓眼部遮瑕膏變得較為濕潤與柔軟,再利用筆刷沾取調混後的遮瑕膏,就可以讓眼妝的妝容更完美了。

 

B.有魚尾紋與細紋時

 

 

想讓眼周的紋路看不見,可以使用含有六胜肽的妝前打底眼霜,並保持眼周肌膚的保濕潤澤感,如此一來,才能讓後續的妝容更貼膚。Bobbi Brown專業彩妝師楊中豪建議:

1. 選擇高保濕的眼霜,塗擦在整個下眼皮延伸至太陽穴處。

2. 遮瑕產品使用水潤、粉感較低的質地,用指腹輕輕按壓紋路處。

3. 塗抹粉底避開眼周細紋處,並且選擇比膚色更白皙一號的色選。

4. 眼線可以畫粗一點,讓視覺焦點離開眼周細紋。

 

C.有眼袋時

 

 

有眼袋或是眼角下垂問題的女性,由於眼周肌膚較薄且脆弱,建議選擇專門針對眼部的BB霜使用,不但有保養成分,更兼具遮瑕同時提高眼周肌膚的保濕潤澤,不只提供妝效還能改善眼周眼袋、黑眼圈等問題。

Dior全國彩妝師 Mango建議:

1. 選擇針對眼部設計的遮瑕品。

2. 以指腹沾取米粒大小遮瑕霜,於眼袋最下方與肌膚交界處輕輕拍點,利用指腹的溫度讓遮瑕霜與肌膚密切融和。

3. 勿將帶有珠光的打亮霜使用在眼袋上,以免造成更嚴重的眼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