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手帳迷,常常每年才過到六月,就已經一邊寫著舊手帳,一邊期待著買新手帳,一年又要接近尾聲的時候,一起看看日本的手帳達人的絕美手帳創作吧!

 

 

 

 

 

迪士尼迷們的手帳裡應該就像這樣吧,好多迪士尼的美妙回憶,每次翻到這一頁,都還能感受當時在樂園裡的開心氛圍。

 

 

 

 

 

 

喜歡的料理也可以把它剪下來,直接貼在手帳裡。

 

 

 

 

 

 

有美術天份的女孩,自己動手畫也可愛。

 

 

 

 

 

 

紙膠帶迷們,想要發洩情緒,或者想要心情平靜的時候,把寶貝的紙膠帶都各剪一小段下來,也能拼成一番美麗,這樣拼完,心情一定也好多了吧。

 

 

 

 

 

 

把喜歡的影集與動畫拼貼起來,呈現的效果好豐富。

 

 

 

 

 

 

貓奴們就用貓咪搭上花花貼紙吧,不會畫畫也還有貼紙可以運用呢。

 

 

 

 

 

 

甜點控請自行把手帳拼貼成這樣,絕對療癒!

 

 

 

 

 

 

至於想要知道自己把錢都花到哪裡去的話,直接貼上收據,就不用記帳了,而且收據也是個特別的回憶呢!

 

 

 

 

 

看了這麼多手帳,女孩們在新的一年也要好好充實自己,並且好好「充實」手帳吧,把日常生活透過這樣的方式記錄下來,相信對抒發心情絕對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