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終身大事,女孩們應該希望從婚紗到婚禮細節都完美無缺吧!如果想在完美無缺中,更加引人注目,或者更「衷於自我」,那新娘們趕快看看這款由Converse官方推出的Bride collection吧!

 

 

米色調加上雕花,細緻中卻個性十足。

 

 

跟白色婚紗放在一起,簡直就是絕配。

 

 

 

有流蘇與蕾絲妝點,但本質上卻還是休閒鞋的Bride collection,讓新娘就算真的跟新郎去到天涯海角也不怕腳痛?

 

 

腳底下還能寫上任何你想寫下的字

 

 

想想如果新娘腳上換上這雙,應該會更加分對吧。

 

 

Bride collection還有推出「偽婚戒」表面上看起來是金色的婚戒,拉出來才發現是吊飾,前衛的新人們應該會喜歡這樣的設計吧!

 

 

其實這Bride collection就算不是新娘,一般的女孩們用在穿搭上,穿個平常的牛仔褲,搭上這雙鞋,也相當搶眼,真的是到天涯海角都百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