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今年秋冬流行趨勢,想必我們的鄉村樂小天后泰勒絲一定會笑開懷,因為她最愛穿的百褶裙便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一樣趨勢單品,只是百褶裙我們從小穿到大,卻不知道該怎麼選、怎樣穿才能修飾身材,今天就讓泰勒絲、亞曼達賽佛瑞等大牌紅星來示範百褶裙的正確穿法吧!

 

Source: Beauty fashion -redbookmag

 

 

Source: amanda seyfried -fashionbombdaily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的秋冬全身白穿搭嗎?亞曼達賽佛瑞就徹底掌握得很好,但她穿搭得宜的關鍵,其中一樣便是選對了百褶裙款式,就算上擺長了些,但大波浪多摺下襬設計的短裙,不只延伸了上衣的視覺效果,使整個人被拉長,澎澎的裙襬效果還能使腿看起來更細,而白色高跟鞋也讓整體比例更加分。

 

 

 

Source: Pleated skirts -redbookmag

只是我們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亞曼達一樣屬於嬌小瘦弱型女生,加上市面上百褶裙款式那麼多,究竟該怎麼選擇呢?像最左邊那件百褶裙,縫摺較少、裙子上方又有一段平坦的表面,這種裙款就比較適合沒有小腹的女生(例如亞曼達賽佛瑞那件就比較偏向這款百褶裙);而中間這種較多摺、如文章最一開始泰勒絲穿的那件百褶裙,就很容易比較服貼,穿出身體曲線;但若對自己的屁股尺寸比較沒有自信的妞妞們則可以選擇右邊那種學生裙款式,可以輕易地修飾較大的下半身體形。

 

 

Source: kate middleton -nowshinsnotions

百褶裙連皇室都愛!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像凱特王妃一般的高貴氣質,但對這個秋冬時尚趨勢來說,我們可以像她一樣選擇同樣花紋或色系的套裝搭配,整個人氣質將會提升不少呢。

 

 

Source: fashion.telegraph.co.uk

相信英國It girl——Alex Chung也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就來看看她怎麼穿百褶裙吧!這種套裝式的長版百褶裙也是妞妞們要留意的穿搭重點,因為一穿不好就很容易顯得老氣,但Alex Chung利用灰色的內搭褲延伸視覺效果,再踩上厚底高跟鞋,腿看起來更長,外面再罩上長版外套,就算是厚片女孩穿了也能立馬顯瘦!

 

 

Source: Pleated skirts -redbookmag

總而言之,如果妳還是沒有頭緒,就先把衣服紮進去再說!高腰的百褶裙視覺效果會比中腰或低腰來得好。

 

 

Source: Pleated skirts -redbookmag

當然,也要切記,如果妳的腿並沒有和這些歐美名人一樣長,就最好避免掉百褶裙加上平底鞋的搭配,否則身材比例會看起來不太好,建議既然冬天到來,踩雙包頭高跟鞋,或是今年因復古當道而流行的及膝長靴也是不錯的選擇。

 

 

流行總是令人難以預料,原本以為已經快要退流行的百褶裙殊不知又突然在今年秋冬強勢回歸,但女孩們可要開心了啊,因為又可以把塵封在衣櫃深處一段時間的那件百褶裙拿出來穿上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