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不只要換新裝還要換髮型,整體感才夠!只不過髮型剪壞了可是會讓人心情低落個好幾天,因此想要趁秋冬來臨換個髮型的妞妞們,別再煩惱了,直接讓這些美麗的明星們來教妳今年適合東方女生秋冬髮型吧!

 

Source: 서주현 -naver

 

 

【長髮篇】

Source: 서주현 -naver

秋冬的髮型最佳選擇,莫過於深色大捲髮了,而如果長髮的妞妞們想利用這個機會增加一點女人味的話,韓星徐玄會是很好的參考對象喔!只是染髮後一定要注意褪色問題,否則出現布丁頭的話可是會有點小NG唷。

 

 

Source: IU -facebook

但相信每次剪頭髮的時候,女孩們一定都會遇到一個問題:究竟該不該把額頭露出來?很多人害怕自己臉看起來很大、額頭太高,因此總用妹妹頭遮住額頭,其實真的不要怕把額頭露出來示人,尤其是覺得自己臉圓圓的女孩們,其實露出額頭,才會讓妳的臉整體視覺有拉長效果,看起來反而臉會變得更小!

 

 

Source: IU -facebook

如果妳還是很擔心自己的臉看起來很大,不妨考慮搭配IU最愛的平眉畫法,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平衡。

 

 

Source: Ayumi -fansshare

不怕挑戰可愛娃娃感的女孩們,請參考濱崎步這頭甜美到不行的公主系長捲髮吧!但在髮色的選擇上,不妨考慮深咖啡或保留原本自然黑的髮色,才符合秋冬最新潮流!

 

 

【短髮篇】

Source: 安室奈美惠 -biglobe

短髮造型的學問可大呢,今年秋冬應該要掌握的髮型趨勢莫過於「空氣感」三個字,尤其是短髮的女孩們更要注意,扁塌的服貼短髮可是會out of fashion的喔!加上最近復古風大行其道,想剪短髮的女孩們或許可以考慮加入大旁方、浪漫捲等等的復古元素。

 

 

Source: haircuts -short-haircut.com

不只擁有扁塌髮的東方女孩適合,西洋女星莎莉賽隆也很愛這種空氣感十足的女人味短髮!而且基本上這樣燙起來就很有造型感,不用再染髮就很適合走在秋冬的街道上囉。

 

 

 

Source: haircuts -short-haircut.com

當然,有燙過頭髮的妞妞們大概都知道,捲度越小、失敗機率就越大!小捲燙不好甚至還很有可能會變成紅貴賓或羊咩咩,所以短髮妞們也可以試試看上面這種,不要從髮根開始捲的造型。

 

 

其實不論妳喜歡哪種秋冬髮型調調,只要自己喜歡,就是最棒的秋冬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