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隻流浪的動物是自願流浪的,他們或許曾經也是某個主人抱在懷裡的寶貝,或許一出生就跟著媽媽在街頭流浪,不論牠們來自何處,收容所都不該是牠們最終的去處,因為在那個地方,只要過了領養期限,牠們就必須以人道毀滅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所以只要進入的收容所的狗兒,沒有一個不是在跟時間競賽。

 

攝影師Shannon Johnstone每個禮拜都會從收容所中帶一隻狗兒到附近的空地放風並拍照,有的狗兒開心地到處奔跑,有的羞怯地四處探索,在明亮的光線和寬闊的襯托下,讓人差點忘了牠們都正在面臨死亡的倒數。

 

Shannon Johnstone幫牠們拍下一些照片然後放上網路,幫助牠們更快找到領養者,有的狗兒已經找到了永遠的家,有的狗兒還在等待牠的主人,也有一些已經再也沒有機會得到一個溫暖的擁抱。

 

【Still looking for homes】

Smokey

Elsie

Glory

Pansy

Shannon Johnstone不僅替牠們拍照,還仔細地描述牠們的個性與特徵。

 

【Found a Home】

Claus

Duds

Carlos

Ciara

Mikey

Helga

有一些幸運的狗兒,在Shannon Johnstone拍照後沒多久就找到了新家。

 

【Never Found a Home】

Pigpen

 

Shannon Johnstone帶狗兒散步的草地其實是垃圾掩埋場旁的一處空地,之所以會選擇這個草地的原因,其實是為了表達這些狗兒如果沒有幸運被領養,最終也會和垃圾一起被掩埋在土裡。

 

如果你正想要養一隻寵物,不妨考慮收容所裡的動物們,牠們雖然沒有可愛討喜的長相,但能付出的感情和愛一點都不會比名犬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