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復古風在時尚圈大行其道,不僅在穿搭、配件上處處可見復古風,在婚紗上也是被復古元素席捲,在Claire Pettibone最新推出的2014秋冬系列中,採用了大量精緻的蕾絲刺繡,並將花朵元素大量應用的婚紗上,伸展台更用了各色鮮艷的花瓣佈置,彷彿將模特兒放置在美麗的花園之中。

 

 

V領設計可幫助圓臉女孩延伸頸部線條,同時展現性感的鎖骨

 

 

 

 

不敢嘗試背部鏤空的新娘,利用胸前的刺繡與鏤空雕花,一樣能幫你打造若隱若現的露肌感,輕柔的裙襬讓你在走路時搖曳生姿

 

 

 

 

小披肩或長袖設計則是可以幫女孩遮去害羞的掰掰肉

 

 

想嘗試白紗之外選擇嗎?不妨試試這樣美麗的花朵刺繡,手工縫製的花朵為素色的禮服增添不少浪漫風情

 

 

金色一直都是奢華與貴氣的象徵,不用太多的點綴,光是用金色絲線所縫製的禮服就已經夠迷人了!

 

Claire Pettibone延續的品牌一貫的浪漫風格,拿掉裙撐和大份量的紗裙,輕柔的材質更顯出新娘的優美身段,你喜不喜歡這樣的夢幻風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