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書呆子三個字,就皺起了眉頭?自從美劇《宅男行不行》風行以來,「Smart Is The New Sexy」口號不脛而走,小怪咖們終於能揚眉吐氣,因為有越來越多人覺得呆呆的也很可愛了吧?(至少編輯就覺得四個主角都超有魅力的呀)這次要來介紹適合秋冬的呆呆穿搭法,想嘗試看看另類性感,那就這樣穿吧!

source: Geek Chic - style-robot.blogspot.tw

 

 

格紋襯衫

source: programa Fashion Pan por Glamside 27.06.11 - glamside.com.br 

到底是誰發明格子襯衫的,請受妞編輯一拜!可以正式又可以休閒,連書呆子風格都能輕鬆達到,只是由模特兒們來示範,實在有點犯規吧!

 

 

source: “Big Bang” Style for the Tiny Nerds in Your Life - nerdywithchildren.com

那找一個比較有說服力的吧,《宅男行不行》裡的Howard常常都穿著格子襯衫出現喔,不過裡面那件高領上衣……就免了吧!

 

 

粗框眼鏡

source: Fashion Post - StarrDust's Top 5 Styles - Street Fashion! - pwincezz-cinnamoroll-cupcake.webs.com 

粗框眼鏡的魔力就是,呆得可愛,呆得有氣質,像這種全黑框的設計,最好有點小裝飾,才不會顯得太沉重喔。

 

 

source: Ladies of Comic Con 2012; Nerdy Fashions Go Mainstream - styleseendaily.com 

或是像文青女神柔依這樣,選擇細一點的鏡框,沒有近視的女孩們也可以戴假鏡框,只是小心別讓假睫毛跑出鏡框露了餡。

 

 

針織衫

source: Swing My Swagger - aleksandrinavezilka.wordpress.com 

格紋襯衫配上素色針織衫,這種乖乖牌的穿法,很適合有文青魂的大家喔。

 

 

source: Pinsuda Sagooleim - pinsuda.tumblr.com 

穿上這種針織外套,散發出的溫馴氣質,會讓妳的書卷氣息瞬間飆升,秋冬一定要來一件的。

 

 

彩色襪子

source: Sundays are nerdy days - lookbook.nu 

有沒有發現這幾年來,襪子成了時尚重點,很多國外的部落客都會在雙腳上玩弄創意,尤其是文青們,超愛跳色襪的。

 

 

source: Sundays are nerdy days - lookbook.nu 

不敢嘗試太繽紛的襪子,那就像盧廣仲一樣穿著白色襪子走天下吧,黑鞋配白襪就是有學生味。

 

 

其實不應該說是書呆子風,正確來說應該是學院風吧,但是不管怎麼說,我們都要向《宅男行不行》的幾位主角看齊,高喊smart is the new se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