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對甜點、糖果的誘惑幾乎都無法抵抗,光是制止流口水就已經是很大的難題了,更何況要戒掉呢?不過女性們還是要忍住,因為吃糖除了會讓肌膚老化、鬆弛之外,更可怕的是,它還會讓妳的皮膚變黑、身體缺乏鈣,讓妳的身體整組壞掉。 

 

糖果的威力除了會讓肌膚變老,另外,研究也發現,過多的糖分還會使胰島素釋放變多、體內雄性激素增加,而皮脂分泌就會跟著旺盛,這也是造成痘痘生成的一大潛在因素,同樣是皮膚問題,美白也一直是女性們很在乎的問題,但是女性朋友們不能不知道,吃過多的糖也會讓皮膚變黑喔!

 

▲糖果很誘人,但是它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圖/取自Bluloft Blog

 

皮膚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能力。這些黑色素細胞含有的「酪氨酸酶」經過一系列代謝過程便會生長成黑色素,而黑色素生成越多,皮膚就越黝黑,相反地,則皮膚就越白皙。

 

而變黑的原兇「酪氨酸酶」在生長過程中如果遇到醣分,便會活化生成黑色素,所以當你因為一時的滿足而吃糖時,等於是為黑色素的形成增加了動力。那些看起來包裝華麗精緻的糖果,卻成為阻礙你美白的絆腳石,可說是名副其實「裹著糖衣的毒藥」!

 

▲吃越多糖,體內黑色素沉澱就會越快,不想變成黑肉底就快停止吧! (圖/取自悅美

 

除了皮膚變黑,小心連身體內部都會出現問題。醫學研究者指出,過度吃糖會消耗體內的,也會影響身體對鈣質的吸收,造成骨骼脫鈣,而後遺症就是會導致骨質疏鬆,或發生骨折的意外。

 

建議女性在日常的飲食中可以多吃些富含蛋白質與鈣質的食物,像是奶類、豆類、魚類等,而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蔬菜水果也能幫助身體吸收更多營養,以增強抵抗力與鈣質的吸收。

 

▲多吃奶類和豆類可以增加鈣質吸收,減緩被糖分消耗的營養。

(圖/取自你好台灣東北網

 

甜的東西對於女性來說,還是以壞處偏多,別以為糖吃多了,只是蛀個牙或體重增加幾公斤而已,尤其愛美的女性們千萬不要小看它對人體的傷害。糖果的甜膩的確能讓幸福感倍增,但是如果過度依賴,過不了幾天,當妳照鏡子就會發現,怎麼鏡子中的我變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