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穿著菇菇裝的貓咪小芥末嗎?小芥末因為穿上了小主人的奶奶為她織的毛線菇菇裝而爆紅,小芥末的故事和萌樣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雖然牠已經在8月時不敵病痛而上了天堂,但有愛心的小主人依舊沒有因此不再幫助流浪的小動物們,在九月時,小主人再度收留了街頭的小流浪貓「一味」(Ichimi)

 

 

剛被小主人撿回家的小一味,只有190克。(隨便一個麵包都比牠重啊)

 

 

在小主人的細心照料下,小一味慢慢恢復了生氣

 

 

 

 

家裡的兩位前輩也非常照顧牠喔!

 

 

 

從一開始還只會喵喵叫,到現在的一味已經開始會跑跑跳跳,還會對著鏡頭賣萌了!

 

 

 

其實小一味還有兩個兄弟姊妹,不過主人還沒有提到這兩隻小貓的名字

 

夾在一起變成OREO了!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照顧,小主人說現在的一味已經有700克重囉!

 

如果想關心一味的近況,可以關注小主人的Instagram,主人會定期上傳一味的生活照;也再次呼籲想要飼養寵物的人,請以支持「領養代替購買」,屬於你的緣分其實就在你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