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夏天席捲時尚圈的白色穿搭嗎?秋冬伸展台上也處處見得到品牌主打全白風格,從外套、上衣到長裙,用異材質的搭配玩出白色多層次!

source: Welcome to Fall - fabsugar.com

 

 

 

source: Welcome to Fall - fabsugar.com 

像這件套裝式組合,只留靴子和包包帶有些許色彩,雪白的顏色就像冬季的雪花,美極了!

 

 

source: Welcome to Fall - fabsugar.com 

這件看不出來是長裙還是長褲,以白色搭配裸色圖騰,倒有另一種異國風味呢。

 

 

不過看到這些伸展台的模特兒,實在是有點望塵莫及……改看路上的街拍達人好了,至少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是凡人(伸展台上的真的都是仙),應該比較能達到他們的境界吧!

 

 

白色長褲

source: Milan Fashion Week Fall 2013 Street Style - marieclaire.com 

夏天愛穿的白色牛仔褲,最近的天氣還是可以拿出來繼續穿,配上白色襯衫絕對是安全牌,天冷加件裸色大衣,勉強還算是全白時尚的領域啦。

 

 

source: Frosty hue is right - fashionexposedblog.com   

白色長褲配上象牙白的針織上衣,短版的設計讓整體時尚度倍增,腳上的銀色高跟鞋也不算太搶鋒頭,正宗的chic girl!

 

 

白色西裝外套

source: model off duty : kate moss - lamodellamafia.com 

凱特摩絲也會穿這樣的全白造型喔,白色西裝外套版型夠挺,扣起來就很適合OL會去開會了。

 

白色大衣

source: A Slew of Stylish Stars Close Out Paris Fashion Week - fabsugar.com 

娜歐蜜華茲穿上白色大衣,整個人散發一股法國女孩的慵懶氣息,這種大衣冬天最好用啦,扣子扣起來也不用管裡面穿什麼,包起來就是全白時尚。

 

 

白色洋裝

source: Street Style: Last Days of Summer - modelinia.com 

直接一次到位的辦法,就是買件全白洋裝,可以選擇拼貼蕾絲,或是特殊剪裁的款式,才能把平淡的白色穿出層次感。

 

 

原本以為白褲會是女生們害怕的單品,但是妞編輯身邊的朋友們,其實也陸續克服心理障礙,購入白褲了,看來今年秋冬要看到全白時尚在身邊上演,應該也很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