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只是一件褲子,穿在女生的腿上,三分、五分、七分和九分,差幾分就是不同的感覺!所謂的九分褲呢,就是長度剛剛好到腳踝的褲子,不用費心反折,搭配高跟鞋或牛津鞋,還能露出一小截肌膚,趕快來看看街拍達人們怎麼穿搭吧!

 

 

黑色定番

source: WHO WHAT WEAR BLOG - whowhatwear.com 

選黑色的絕對不會錯,怕顯五五身的女孩,可以偷偷把上衣紮到褲頭,高腰至上!

 

 

source: A Celebrity Guide - stylebistro.com 

米蘭達柯兒也會穿九分褲,配上雪紡材質,OL也可以這樣穿,手上提個醫生包或方形大包都很搭。

 

 

紅色搶眼

source: Top 5 Summer Street Styles in London - writingsandwanderlust.com 

像這種挺版九分褲,其實很適合嘗試亮色系的穿搭,因為鮮紅色褲子實在太搶眼了,所以上衣就算這麼花,相比之下好像也不會太超過。

 

 

source: Snag Her Style - oohlalablog.com 

Olivia Palermo也選擇了鮮豔色系的九分褲,而且還是一整套的喔,腰間的荷葉設計讓臀部在視覺上縮得更小,這就是名媛的穿搭功力。

 

 

印花有型

source: ANKLE PANTS - ourfavoritestyle.com 

印花褲和西裝外套真的很搭喔,可以提升整體造型的正式感,配上高跟鞋就是chic x sexy的穿搭了!

 

 

source: HOW TO WEAR: PANTS - stylecab.com 

不敢穿整件都是印花的褲子,那就選這種局部暈染的設計,低調中帶點華麗。

 

 

連身時尚

source: ANKLE PANTS - ourfavoritestyle.com 

連身褲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挑戰的領域耶,正因為全身都包緊緊了,更要靠九分設計露出腳踝,重點就在這些小細節。

 

 

source: Sporty Cuffed Pants - desdeelfrontrow.com 

這件難度更高,鬆鬆垮垮的剪裁,一不小心就會從時尚變睡衣,妙的是褲口的一截縮口設計,成功中和了寬鬆的上半身。

 

 

報完這一篇,妞編輯自己都想立刻購入幾件九分褲啦,夏天搭涼鞋,冬天搭短靴,女孩們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