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了,女孩們開始想秋冬穿搭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今年秋冬要配戴怎麼樣的配件呢?還沒頭緒的話,不妨可以看看的Ele misko作品,用極簡的線條做出的飾品,絕對不會退流行!

 

 

金色與銀色混搭在同一隻手,也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

 

 

配上秋冬常穿的冷灰色調大衣,配件也可以從這些冷色調延伸,找到一樣偏冷的藍色或灰色,幫整體感加分。

 

 

絲質的布料也能搭上這種線條陽剛的飾品,創造衝突的美感。

 

 

而本來就有點厚度的硬挺秋冬布料,在搭配飾品時,如果選擇幾何圖形的款式,就算沒有寶石點綴,也能很有個性。

 

 

在一遍暗色調的秋冬穿搭中,為自己選一個亮色系的配件吧。

 

 

顏色飽滿的金屬,讓我們在冷颼颼的秋冬也能打起精神。

 

 

形狀簡單卻不失風格的配件,因為有中性的特性,就算跟另一半一起搭配,也完全不突兀。

 

 

而秋冬最常穿到的針織衣或者毛衣,在選擇配飾時,也能考慮這種線條感比較強烈的,也能點出整體穿搭的重心。

 

 

看了這麼多絕美線條組合成的飾品,女孩們也趕快去翻翻自己的飾品櫃,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款式,拿出來重新搭配,用簡單達成時髦,絕對沒有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