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請張大你們的眼睛,打開你們的耳朵,因為妞編輯準備宣布今年秋冬的流行關鍵字了,就是「迷彩」時尚來著,本來就喜歡中性風格的編輯真的是在心裡拍手叫好哪,快來看看迷彩風格怎麼穿吧!

source: Army Style Trend - allaboutthestyle.net

 

 

 

迷彩襯衫

source: navy style - tumblr.com 

首先一定要來件迷彩襯衫,可以選擇這種比較暗色的,降低太過野戰部隊的粗獷感覺,胸口的鉚釘也是小巧思喔。

 

 

source: Trend Alert: Jaqueta Militar!! - attitudechic.com.br 

如果迷彩圖案比較明顯,乾脆搭配全黑的時尚造型,用披的披在肩膀上,用貴婦look征服迷彩!

 

 

軍風上衣

source: El mejor streetstyle - chicisimo.com 

軍綠色的上衣和迷彩本來就是一套的嘛!如果不想全身都是迷彩,就可以用軍裝上衣來搭上迷彩時尚的潮流。

 

 

source: Rihanna Best Street Style With Gold Chanel Cap - dailymagzinebook.blogspot.tw 

覺得穿迷彩襯衫太熱,那就挑像蕾哈娜一樣的迷彩上衣,這件的邊邊還結合了運動風,穿起來超嘻哈的。

 

 

迷彩長褲

source: URBAN CAMOUFLAGE: STREET STYLE - thefashioncircle.com 

迷彩長褲其實比一般褲子還難駕馭喔,剪裁最好要選緊身的,才有修飾的效果,不然寬寬鬆鬆的就有點太街頭痞子了。

 

 

source: camouflage-pants - fashionvibe.net 

貼身的迷彩長褲和牛仔襯衫也很配(牛仔襯衫真的超百搭),淺刷色的迷彩還滿有女人味的!

 

軍靴

source: Trend Alert: Combat Boots - thebudgetfashionista.com 

和軍裝風格搭配的鞋子,就非軍靴莫屬啦,黑色、咖啡色,類似馬汀靴的造型配上迷彩的單品應該很match。

 

source: Lux Look: Go Native - ladylux.com 

這雙上面還有子彈造型呢,穿到舊舊的二手風也是一種個性的證明,和迷彩上衣或褲子都能搭配。

 

 

時尚的風水輪流轉,記得前幾年也流行過軍裝風,各位女孩們趕快趁換季的時候,想想你要入手哪一件迷彩單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