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對多數人而言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有注意過自己的走姿是否正確呢?不管是外八、內八還是小碎步走法,都會使腿型變得不好看,如果調整成正確走姿,不只能改善腿型,還能夠消脂,把體重「踩」掉!

 

▲模特兒通常都是用正確的走姿在走路,看起來才會優雅,腿又纖細。(圖/取自evoke) 

 

基本上正確的走姿是:上半身挺直、兩肩向後舒展、腳跟先著地、維持一條直線行走。如果喜歡穿高跟鞋的女性也不要擔心,高跟鞋也能邊走邊瘦,因為高跟鞋會使小腿前側、後側、腳踝有全方面的運動,能消耗腿部的多餘脂肪,使雙腿更加緊實。但穿高跟鞋比較需要注意自己是否有駝背,身體要打直並以大腿的力量帶動小腿走最好。

 


▲高跟鞋真的是女人的最佳夥伴,除了能改善女性的腿部線條外,還能越走越瘦。(圖/取自國際在線)

 

另外不管是穿平底鞋還是高跟鞋,如果隨時隨地都保持縮小腹的狀態,能消耗到腹部脂肪。若是有意識的將身體往上延伸的走,腰部會感覺到有出力,長時間下來就能走出小蠻腰

 

▲只要「有意識」的走路,可以使自己越走越瘦、體態越好。

(圖/取自城市通)

 

彩妝大師Kevin曾在節目上透露他維持身材的好辦法,就是邊走邊縮小腹,並且腳尖、腳跟輪流走,先用腳跟走大約5分鐘,再換腳尖走5分鐘,他表示這樣子的走法可以運動到整腿的肌肉,大約20分鐘後會開始全身冒汗。如果有O型腿、X型腿的女性,建議先從改善走姿開始,養成正確走法之後,腿會慢慢變得筆直、修長,還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