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韓流中殺出自己一條路的孔孝真孔曉振),大家對她的印象都停留在《最佳愛情》以及最近引爆話題《主君的太陽》中傻傻、惹人憐惜的少根筋女孩形象,但她在韓國可是時尚代表,快來看看她私下都怎麼穿搭!

 

孔孝真在韓國時尚代表的地位,讓她創建了自己的服裝品牌。

 

 

孔孝真私底下的穿搭都是走酷帥路線,不論是飾品、鞋子…都會參雜一點時尚街頭的風格。

 

Source:파격 란제리 룩 공효진, 속옷 어디까지 내린거야?-chosun

孔孝真擁有172公分、46公斤的名模身材,許多她穿起來好看的衣服對於一般大眾而言是不好駕馭的,但妞編輯要替大家蒐羅出我們都可以嘗試的穿搭!

 

Source:공효진, 서울패션위크 참석 '섹시 발랄 시스루 룩-news

 

Source:newsview-hankyung

今年很流行吊帶褲、裙,孔孝真穿著全白的吊帶褲,裡面配基本條纹款上衣,再把一邊放下來,就成了孝歐逆最常出現的簡約率性風。

 

白色oversize的上半身,配上人人都有的牛仔短褲,鞋子則是選擇黑色鉚釘皮靴,用簡單的單品卻搭出不退流行的穿搭。

 


 

Source:공효진-김민희의-패셔니스타다운-스타일링-yahoo

孔孝真在機場的穿搭都相當簡便卻依然很有「星」味,除了必備的墨鏡外,較鬆軟材質的衣服也是搭飛機時的首選

 

這套是孔孝真在首爾時尚週的穿搭,也是很有霸氣呢!

 

看完孔布利(粉絲暱稱可愛的意思)的時尚穿搭,其實不難發現她在現實生活中的穿搭,跟戲裡的森林系女孩有頗大的差異,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配件跟衣服,因為只要她一秀出來,在韓國可是會造成一襲旋風,只要她戴過的戒指、鞋子、包包都會成為熱賣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