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愛沙尼亞的視覺藝術攝影師Kylli Sparre創意的攝影作品展現內心想法,她創造了許多令人目不暇給的優雅影像、描繪出令人驚嘆的超現實場景,其中,這些作品都結合了她多年的芭蕾舞者背景。

 

Sparrek曾經歷多年的芭蕾舞訓練,成為一位專業的芭蕾舞者,但是當她的課程全部結束時,她發現芭蕾舞者這樣的角色並不適合她,她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來找尋表達自己的方式。

 

幾年前,Sparrek發現透過攝影作品,可以為她表達異想。

 

她現在最大的熱情,

 就是用攝影與圖畫創造這些充滿生命力與想像力的影像。

 

即便這些超現實作品如夢一般朦朧、莫測,

但這些全都是來自Sparrek內心的想法、生活的觀察與經驗。

 

她試圖看透表面、聽見無法述說的字句,

深入地探究人與生活環境之間的關係。

 

 

她捕捉了芭蕾舞者微妙的姿勢,完成一系列充滿想像與能量的作品。

 

Sparrek的作品受芭蕾舞的啟發,在她的作品中,女性的身體動作配上簡單的風景,流露出一首優美的旋律,彷彿在寂靜之中,獨立且毫無畏懼的地舞出一個神祕的故事,堅定且優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