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偶爾還是有點炎熱,但秋季商品已經上市囉!現在只要看到有女孩穿上秋季新品,就覺得她很時髦呢!掌握秋的必買元素精準下手搶先購入秋季新品吧!

 

 

 

SPY’S NOTE! TREND 1 Military迷彩紋

個性的軍裝風在秋冬又回來囉!除了迷彩紋,墨綠色的軍裝襯衫也很值得注目,搭配黑色高跟踝靴增加女人感,今年秋冬就以率氣又性感的姿態踏出第一步吧!

 

 

 

SPY’S NOTE! TREND 2. Red紅色

濃郁的紅色與黑色、深藍色等秋冬色都很搭,穿起來又非常顯眼,可以考慮從下半身下手,老爺褲給人俐落有型的印象,在還有點炎熱的秋季也可以穿著! 

 

 

SPY’S NOTE! TREND 3. Chidori Pattern 千鳥紋

永遠不敗的黑白千鳥紋,在秋冬即將掀起流行風潮,加入寶藍色或其他元素,讓千鳥格有更多的變化,不再只是成熟風格的專利,MIX皮革單品讓整體更有質感!

 

 

 

SPY’S NOTE!TREND 4. See-through透膚感+拼接色塊

厚重的秋冬單品就要以透膚展現輕盈感,鏤空或是半透明的材質,也可以做出多層次的穿搭,是非常實搭的單品唷!搭配窄管褲讓整體看起來更俐落!

不規則的色塊拼接讓單品更多變化,看起來也更時髦呢!無論是色彩幾何或是黑白簡約拼接,都會是秋冬的主角及單品,擁有一件就能穿出上級質感LOOK!

 

  

 

SPY’S NOTE! TREND 5. Pencil Skirt鉛筆裙 

摒棄以往的迷你窄裙超高腰與大約膝上五公分的長度修飾大腿,搭配跟鞋打造復古的完美比例,也不會給人太過情色的剛剛好性感,今年秋冬一定要擁有一件!

 

 

 

SPY’S NOTE! TREND 6. Black & White Chevk黑白格

不同於以往的經典英式格紋,以線條拼出磚塊般的格紋,是秋冬格紋的小小變化唷!搭配秋冬專屬的寶藍色單品,輕鬆完成最時髦的秋LOOK!

 

 

 

 

SPY’S NOTE! TREND 7. Metal Color金屬色

任何經典的單品只要變成金屬色就變得很時髦的!冬季就鎖定銀色單品展現高級質感,搭配單品就以白色再加入大色塊,完成時尚感十足的率性優雅風穿搭!

 

 

SPY’S NOTE! TREND 8. Flora Print 復古印花

從春夏延伸到秋冬的印花,轉變為窗簾般的復古花看起來很穩重,搭配硬挺的布料帶出秋冬的份量感,上半身搭配的厚棉上衣也是很值得購入的百搭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