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準備好了,要如何在網路的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獲得網友高人氣支持或是時尚業界的肯定,那就要各憑本事,以下介紹的4位部落客,最大的共通點都是「對時尚的高度熱愛」。

 

 

2006年開始經營部落格的Sussanna Lau,以Susie Bubble的名字走跳多年,高彩度、怪誕帶著詼諧的風格一直是她的正字標記。熱衷於發掘新生代設計師,也精準掌握潮流與街拍攝影師Phil Oh合作,持續為自己創造附加價值。

 

 

 

這兩年新竄起的Tina Leung,大學時期改念時裝後便再也無法自拔,在香港擔任造型師的她,穿著上也算百無禁忌,搭配右側削短的不對稱髮型,很是搶眼。

 

 

來自義大利的Chiara FerragniEleonora Carisi是備受品牌追捧的美女部落客,優勢的先天條件讓她們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不但和時尚圈有更頻繁的合作機會也推出個人品牌,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