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從業人員不僅接觸流行第一線,對於每件單品也都能發揮創意,穿出屬於自我風格的獨到之處。

 

 

1.牛仔外套

我想從古到今都沒褪過流行的牛仔外套,其經典的程度應該不容我贅述了吧,這種耐磨耐髒、隨手可得、人手一件的品項,可以說是趕秀人士最好的朋友,不論如何詮釋,重點就在於如何穿出新意與表現個人特色這件事,可以搭配直筒褲、棒球帽展現頑皮男孩的中性風,也可以紗裙、平底芭蕾舞鞋營造浪漫舞伶的夢幻氣質;或者套一件今年Miumiu推出的丹寧布長大衣,用休閒的丹寧打造oversize的大衣款式,看起來優雅又不失年輕,實為上乘的牛仔外套穿搭密技。

 


 

2.騎士夾克

拜街頭文化影響時尚潮流之賜,以往總是搖滾明星穿著的騎士夾克也成為時尚人士新寵,一件結合皮革、拉鍊、鉚釘、格紋車線的夾克外套,裡面只要簡單T恤搭配俐落長褲或短裙,馬上狂放不羈、冷調酷炫的滋味就出來了,外套的長短也各有巧妙不同,短版騎士夾克可以修飾腿長比例,讓身形更為修長精神,長版則能遮掩臀部曲線,產生隨性無拘束的自在感;若是搭配復古的過膝圓裙,則變身剛柔並濟的硬派甜心,不過甜也不過膩,將反骨個性詮釋得恰恰好!

 

 

 

3.短上衣、潮T

短到露出一截腰部肌膚的上衣絕對是今年的王道,從Chloe、Balenciaga春夏秀場延伸下來的趨勢,Zara、H&M裡大量複製的風潮可以得知,短上衣不僅通風涼爽還能增長比例,若覺得太過性感,一件誇張圖案的卡通潮T,也是崇尚舒適的自然派女孩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