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們只有一雙腳,但是總是有買不完的鞋,尤其女孩們對於高跟鞋的執迷,更是到了一種不可自拔的境界,但在我們擁有了滿櫃的鞋子之後,是不是可以來一點新花招呢?日本設計師Yuri Suzuki和瑞士洛桑藝大學的學生合作推出一款名為《Sound Of The Heels》的高跟鞋,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這雙高跟鞋是一雙發出不同聲音的高跟鞋!

 

而這雙高跟鞋的聲音可不是一般高跟鞋會發出的叩叩聲。

 

 

遠遠看看不出它的特別之處,近看才會發現這雙黑色的高跟鞋上多了一個小裝置,當人們穿著這雙高跟鞋走路時,會藉由鞋跟觸動感應器,模擬出各種鞋跟踩在不同物體上的聲音。

 

 

 

除了踩樹葉和水窪的聲音,後面還有模擬人聲

 

雖然這樣會叫的鞋子很酷,但對於女孩子來說,應該還是會比較想要一雙外表漂亮的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