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辦法像有錢人一樣租個遊艇出海開趴,但是各位OL、大學生們不要沮喪,如果我們來個海軍風穿搭,一樣可以把整個城市變成我們的遊艇趴呀,快來看看初秋海軍風的必備元素有哪些?

source: Navy Style Fashion - nautical-style-fashion.blogspot.tw

 

 

條紋、條紋、還是條紋

source: Inspiração no mar - animale.com.br 

說到海軍風的首要元素,那就是各式各樣的條紋單品啦,白底黑條紋的最百搭,秋天涼涼的天氣,就選擇五分、七分袖或是雪紡材質,配上黑褲也不會讓全身太沉重。

 

 

source: navy-style - thelittledreamerbyep.blogspot.tw 

比起黑白配,妞編輯其實更喜歡白底藍條紋喔,看起來會更有乘風破浪的感覺(誤)

 

 

紅色、藍色外套

source: How to wear Navy Chic Style - pinterest.com 

藍色、白色就是海軍風的基本顏色,適時加進一抹紅,會讓妳的造型看起來更有精神,這不就是海軍給人的感覺嗎!

 

 

source: Nude & Navy - lookbook 

初秋的天氣常令人捉摸不定,起風的傍晚套上一件海軍藍風衣,排扣的設計帶出一點軍裝的氣息。

 

 

海軍風配件

source: navy-style - thelittledreamerbyep.blogspot.tw 

除了上衣、外套,海軍風穿搭也不能缺少一些小配件,在胸口別上大大的領結,假裝自己是被表揚授勳的優秀女海軍好了!

 

 

source: Runway show + inspiration - notepad-the.blogspot.tw 

連指彩都要做一整套的,紅白條紋加上藍白船錨,這樣才夠專業。

 

 

船錨圖案

source: À Bâbord Matelot ! - lookbook 

其實只要衣服上有出現這個圖案,就算沒有條紋,還是很有海軍的感覺,排釦短褲當然也是完成整套造型的好幫手。

 

 

 

source: Old Navy - lookbook 

海軍藍針織外套,印上小小的船錨圖案,選擇這樣的罩衫或上衣,能夠穿出稍微內斂一點的海軍風喔!

 

 

台灣的女人們雖然沒有被強制當兵,但是好像對軍裝風格情有獨鍾,一下要穿軍裝外套,一下又要來個海軍穿搭,不知道當過兵的男生們看到,會不會覺得女人真的是好難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