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closet, clothes - favim

穿褲子一直是女生的大難題:明明不胖,穿起緊身褲卻感覺很憋?大腿粗的人想穿哈倫褲修飾,看起來卻鬆鬆垮垮超沒型……很多人說,穿合身看起來會瘦、寬鬆感覺較胖,這不一定是正確的喔!了解自己的身材,才能對症下藥,穿出適合妳的style!

 


Source:Dumond-Pistachio-Leather-Shoes-With-Fishscale - lookbook

直筒褲

適合倒三角身材─肩膀、胸部寬大,下半身纖細的女孩。直筒褲可以避免強調上身的寬大,也可以試試看高腰的款式,讓視覺重心都放在腿上喔!

 

Source: fashion-challenge-flared-pants - collegefashion

喇叭褲

適合扁身瘦長的鳥仔腳女孩,扁身女孩穿衣服無須顧忌贅肉,但因為身形單薄,需要注意強調身體曲線美,可選擇強調腰線的低腰款。

 

Source:Mine C

九分褲

嬌小的女生容易看起來身短腿也短,要是身材不纖細看起來就是個小肉球啊!深色的褲款可以修飾,適當地露出腳踝也可以延伸腿部線條,視覺上看起來腿較長。

 

Source: sannah-pant - spiritualameri

老爺褲

東方女性多為水梨型身材,通常是上身纖瘦,下身較肉,形成一個水梨的上窄下寬形狀,容易覺得下半身沉重。可以用上寬下窄的老爺褲,讓大腿的部分寬、小腿部分窄,完美遮住贅肉又顯瘦!

 

Source: lookbook

緊身褲

適合屁股翹的女孩,緊身褲可以將女孩的曲線表露無遺,若是屁股塌的扁身女孩穿起來會太扁平,臀部肉感的女生則可以撐得起緊身褲的線條。不過如果是較豐腴的女生,則要小心太過緊身肉被擠出來喔!

 

source:Mine C

量身訂做最合身

雖然市面上的褲子都那麼美,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model的長腿,很多女孩一定都有褲子不夠合身的困擾,導致達不到修飾的效果!常有下半身太緊、腰部卻太鬆,合腰就不合臀的狀況,訂作褲可以針對妳的身型量身訂做,針對妳想要合身或寬鬆的部分客製化喔!不好意思給店家量尺寸的話,也有些店家是可以直接依尺寸訂做,自己在家裡脫光光量好再到網站上填寫尺寸,隱密又準確,實在是懶人跟害羞鬼的福音。現在也有品牌提供代購的服務,送禮自用兩相宜,只要知道自己或別人的尺寸,再也不用怕買錯SIZE會穿不下了,連試穿都不用。

 

其實褲子不一定要緊身才好看,貼身、合身的舒適感才是最重要的!編輯就曾經不信邪買了過緊的褲子,雖然好看但緊到很不舒服,最後那件褲子就這樣打入冷宮……女孩們不要再鐵齒了,適合自己、穿起來舒適,才是選購褲子的首要條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