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終於輪到背心做主角了,尤其是偏長板設計的外搭式背心,在街拍達人們身上曝光率超高的,背心雖然比外套少了兩條袖子,但是可以甜美也可以帥氣,搭配性高著的呢!

 

 

背心mix帥氣

source: Street Style: Utility Vests - whowhatwear.com 

像這種充滿工作風格的背心,中性的顏色和層層疊疊的口袋設計,最適合中性女孩拿來搭配了,配上黑白色系絕對不會錯。

 

 

source: Pastels :: Mint blouse & Bisque vest - wendyslookbook.com 

這種風格的背心,尤其適合拿來中和太過柔美的上衣材質,軟料襯衫外面罩上一件工作背心,帶來一絲粗獷感,很適合想當女強人的各位。

 

 

背心mix甜美

source: Street Style: Utility Vests - whowhatwear.com 

只穿件洋裝出門,好看歸好看,但是沒有「型」,一切都是白搭!加上一件長版背心,馬上變身凱特摩絲。

 

 

source: Look of the Day: Autumn Safari - fabsugar.com 

想當席安娜米勒嗎?來件波西米亞洋裝,搭配腰帶和背心,建議腳上穿雙麂皮流蘇靴,就是席安娜look囉。

 

 

背心mix正式

source: Whimsy :: Little bunnies & Beige vest - wendyslookbook.com 

星期五早上打開衣櫃,想要穿點不一樣的,但是待會有個重要會議不能不參加……那就像這樣在襯衫外面搭洋裝,再來件背心點綴你的好心情,好像雜誌總編會穿的衣服喔。

 

 

source: Pretty Pastels :: Blush blouse & Aqua mint bow - wendyslookbook.com

一樣是襯衫打底,搭配針織上衣,再別上一個小領結,這樣就很有上班的架式了吧,背心的好處就在於,不會遮掉你精心搭配的造型,也就是不會喧賓奪主啦。

 

 

天氣還時冷時熱的,建議大家選擇蜜桃絲材質,才不會熱到又脫又穿的,等再冷一點,還可以嘗試其他更保暖的質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