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by_sub_category-alphacoders

 

還記得這篇文章嗎?【迪士尼和Marvel首度同台!《飛哥與小佛:Marvel 英雄任務》】迪士尼收購漫威公司後,現在不只可以看到飛哥與小佛和Marvel英雄同台,你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裡看到超級英雄囉!

 

 

沒錯!女孩們尖叫吧!因為你花不到2個小時,就可以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看鋼鐵人的主題體驗館Iron Man Experience)了!

 

 

迪士尼官方釋出香港鋼鐵人主題體驗館的概念海報,這個主題館會設置在「明日世界」(epcot)當中。

 

迪士尼承諾此主題館會有刺激的主題設施,並設置商店讓喜愛鋼鐵人的遊客購買周邊商品,也會有鋼鐵人親自跟你照相留念。

 

迪士尼還相當有氣勢的說:「主題設施不會是雲霄飛車,會是更高科技、更貼近東尼史塔克的設施!」

 

據說遊樂設施會讓遊客跟鋼鐵人一起俯瞰香港景色,併肩與外星人作戰!

 

聽到這個消息真是令人太亢奮了!因為不是奧蘭多、加州的迪士尼樂園,而是香港迪士尼會有鋼鐵人主題館!迪士尼預期在2016年完工,想必正式開館後,會有世界各地的旅客衝著鋼鐵人跑到香港!

 

不過其實我們不想跟東尼並肩作戰,只要給他英雄救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