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是一隻沒有溫暖歸宿又失去一隻眼睛的年邁狗兒,聽起來不太樂觀是嗎?先別急著為牠掬一把同情淚,因禍得福的Piper不但遇見愛牠的主人,更從此展開一段與凡狗不同的藝術家生涯!

 

 

來自美國德州的畫家Jessica Stone 從鬥牛犬救助協會將Piper認養回家,當她發現Piper經常在畫室流連時靈光一閃,Jessica便開始與Piper一同探索牠的藝術天份與心聲。

 

 

Piper成了沒有上過正式繪畫課程的自學畫家,牠的畫家媽媽Jessica幫牠將畫作與周邊產品義賣,所得捐給曾經幫助Piper的聖安東尼奧鬥牛犬救助協會以及其他保護動物機構,以及支付自己的醫藥費。

 

 

Piper至今已賣出超過120幅畫作、T恤以及用過的畫具,成績斐然。

 

 

別狗在玩球的時候,Piper玩的是顏料。

 

 

你可知用生命創作有多耗費體力 zzZZz

 

 

馬麻~ 你知道畫畫需要適時補充體力的嘛...

 

 

不畫畫的時候在幹嘛?跳跳舞、看看展、偶爾接受採訪... 過著充實美麗的生活喔 >_^

 

 

英雄惜英雄,獨眼愛獨眼(舔)

 

 

現年十歲的Piper於一年半前展開畫家生涯,儘管已屆暮年才接觸到藝術創作,儘管只剩單眼視力,仍舊揮灑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當上天關起了一扇門,必會再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