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過頭沒打扮就出門?女人哪,看看那些光鮮亮麗的名人和名模們有可能這樣放任自己亂糟糟嗎?!(左手背拍右手心)即使沒有攝影機追著你跑,難道你就不怕錯失了擦身而過的桃花?就讓這些走在時尚尖端的名模們教你偷吃步,有了這些小物也能讓你一秒變名模!

photo source: spottedfashion

 

墨鏡

photo source: newsgab

有了它,即使早上來不及化妝,還是給你滿滿的巨星氣勢,但挑對適合自己臉型的鏡框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photo source: spektre - lilolidiary

今年很流行的反光墨鏡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還可以大方偷看路人)

 

輕薄底妝

photo source: koo.im

photo source: giackit.com

卸去了誇張的伸展台裝,名模們平時都習慣帶著裸妝上街,這時皮膚的好壞以及粉底的妝感馬上就見分曉!

 

source: 【+one% 歐恩伊】 高c/p值保養 - facebook

雖然我們不是超模,沒膽素顏上街頭,但是只要選對底妝,至少可以來個偽裸妝出門!挑選含有玻尿酸的粉底液除了能夠保濕、抗油之外,還要能夠服貼肌膚,能不能走上名模之路,就看底妝畫不畫得出(夢幻嗓音)啦!

 

source: 【+one% 歐恩伊】 高c/p值保養 - facebook

如果還嫌自己不夠超模,那就靠心機武器打亮乳!找有添加細碎亮粉的,沾一點擦在額頭鼻樑,打造立體輪廓。想對付亞洲女孩最害怕的泛黃肌膚,也可以把亮粉混合在粉底液裡,修飾我們的膚色。

 

水嫩雙唇

photo source: tvcommercialssongs

photo source:  paperblog

即使時間再趕,也別忘了你的嘴唇!只要抹上一點色彩,淡淡的粉嫩色系唇膏,整張臉的氣色就差了十萬八千里,整個人也有精神了起來!

 

黑色窄管褲

photo source: silvinadibar

超模始祖凱特摩絲Kate Moss就很常穿黑色窄管褲展現率性的風采

 

photo source: mummyofstyleandsubstance

不用擔心窄管褲只能走帥氣路線,甜美如米蘭達也可以!

 

完美符合所有體型,擁有超卓越顯瘦效果,女孩你的衣櫃裡還沒有這項神級物品嗎?快去買!!!匆忙的早晨還想不到穿甚麼,套上百搭的黑色窄管褲就沒問題了!

 

人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名模們也是靠著對自己的嚴格要求才能站上殘酷的伸展台,其實只要在外表的這些小細節上多留心一點點點點,你也可以輕鬆變身人人稱羨的漂亮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