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想要迅速瘦身,但卻瘦得不健康,之後就容易出現溜溜球效應,體重起伏大,產生疲乏現象,之後要回復原來的狀態就難上加難。

 

 

但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最主要的因素是在平常生活習慣的養成,例如:有熬夜習慣的人,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會下降,即使和過去吃一樣的東西也容易變胖,這些小地方都是影響到健康的重要因素,所以只要從現在開始,全面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與飲食,就能改善過令人惱怒的肥胖問題,予以健康的身體。

 

 

 

纖體作戰,10 Tips 輕鬆上手:

1. 戒掉熬夜壞習慣:熬夜除了是青春的殺手,也是減重的殺手,它會讓身體的基礎代謝下降,吃進去的熱量不易被消耗,囤積的熱量自然會轉化為脂肪。

 

2. 規律運動:運動是減重的不二法門,除了每星期規律的運動,提升身體細胞的帶氧量,自然可以消耗多於熱量。

 

3. 重量訓練:別以為這是男生的功課,其實女生也要作重量訓練,幫助肌肉的鍛鍊,當肌肉比例提高時,脂肪比例就會下降,能雕塑均勻的身材線條。

 

4. 多走兩站: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去健身房運動,不妨在辦公室放雙球鞋,下班時可以換上,養成習慣多走兩個捷運站再上車,或者提前兩站下車也可,把握時機多運動。

 

5. 攝取優質蛋白:蛋白質是肌肉組成的主要元素,在早餐時可以多攝取優質蛋白,可以賦予身體一整天的活力,當身體內部的機組開始運作,自然能幫助熱量的代謝。例如:蛋、奶、魚、雞肉、大豆製品。

 

6. 六點前吃完晚餐:胰島素的分泌高峰是在下午四點到六點,若晚餐習慣攝取澱粉者,盡量在這段時間內吃完,可以幫助優質養分的吸收,減少過多熱量的囤積。

 

7. 水果陷阱:許多人以為減肥就要吃水果餐,但這是個極不健康的作法,一方面是營養會不均衡,另一方面則是水果所含的糖分很高,建議每次攝取一個拳頭大,且盡量於早、午餐食用完畢。

 

8. 搭配按摩:可以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挑選適合的纖體產品,建議搭配按摩幫助吸,能夠改善一些因為肥胖而產生的橘皮問題。

 

9. 清淡少鹽:鹽分是水分囤積最大的主因,也就是水腫的主要兇手,減少鹽分的攝取可以改善這方便的問題,也能讓身體感覺更健康輕盈。

 

10. 泡澡紓壓:上班族大部分一整天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往往造成下半身肥胖與水腫問題,回家後可以泡澡改善末梢微循環,當身體循環變好了,不好的廢物自然就能被代謝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