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和妞編輯一樣,逛街逛一逛,眼神就默默地落到店員身上,喜歡她或他穿的外套、鞋子,如果剛好店裡也有賣,乾脆就直接買回家穿了呀。畢竟店員們天天在潮流界打滾,想知道這一季流行什麼,看店員的穿搭最知道!

 

 

看吧看吧,編輯才剛介紹過秋冬必備的關鍵字:迷彩,馬上就有店員穿上身了,選擇的是襯衫款,最是百搭了。

 

 

編輯研究了好久,不知道短裙上的灰色衣服是另外搭的,還是這件裙子本身的設計?不過提醒大家,秋冬也很流行把襯衫或外套綁在腰上喔!

 

 

 這位男孩完全符合編輯心目中的日本男店員形象,別人穿可能會像抹布的拼接上衣,他穿就是呆得可愛啦(羞)

 

 

除了迷彩之外,每年秋冬的必備圖案就是格紋了,好喜歡這種低調的英倫格紋,一整套的設計,有種OL的正式感呢。

 

這位一看就是文青哪(到底哪來的判斷?),各位女孩們要幫男朋友挑衣服之前,參考一下這件深色風衣吧,只要有點高度的男生,穿起來應該都會很帥氣喔!

 

 

格紋真的是無所不在,選擇內搭褲材質的話,學學店員搭配長版上衣,才能遮住大腿根部的肥肥肉。

 

 

這一套編輯想要全部包下來!飽和藍色上衣、米色短裙,來雙短靴秀一下個性,最後提個大包,完成美美的店員裝扮。(穿這樣應該可以輕鬆達到當日業績)

 

 

類似工作服的連身短裙,自行搭配腰帶,脖子上的長鏈雖然細,但也是不可或缺的配件喔。

 

 

頹廢店員再一發,日本店員好像都很愛穿襯衫,隨便配件過膝褲,踩雙便鞋就是都會雅痞風囉。

 

 

編輯最愛看日雜的店員特蒐,因為他們不像明星一樣遙不可及,又比一般素人會打扮,可以看到這些街頭潮店的第一手穿搭,真的是哈茲咖西,啊不是……是西啊挖塞,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