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戲團這個充滿驚喜、歡笑的奇幻世界讓人看過一次就上癮,走鋼索、空中飛人和雜耍小丑更是許多人童年美好回憶之一。而對Stacey和Josh這對佳偶而言,辦一場馬戲團主題的婚禮,更是一場美麗無比的終身大事。快一起來看看他們充滿童趣與快樂魔法的馬戲團婚禮吧!

 

 

Stacey和Josh是一對對馬戲團無限喜愛與憧憬的新婚佳偶,有共同喜好的他們,決定在人生中最重要的這天,辦一場前所未見的美麗馬戲團婚禮。

 

 

他們以四零年代的復古馬戲團為中心主題,從新娘的頭飾、鞋子到婚禮現場所有的擺設,都充滿了馬戲團風情。

 

 

伴郎的領帶顏色也十分特別,是十足馬戲團風味的亮孔雀藍,而小小花童們更是穿上復古的馬戲團小禮服。

 

 

婚禮會場更是漫溢著濃濃馬戲團風情,連會場入口的卡片也做成像馬戲團巡演的海報風格。

 

 

從外觀看,如果不說是婚禮現場的話還真是聯想不到呢,路過的人會不會以為這完全就是一個馬戲團演出現場呢?

 

 

新娘從馬戲團帳棚入口進場,臉上的笑容看起來幸福極了!

 

 

說到馬戲團,怎麼能沒有表演節目呢?只不過會場外的大球在小小花童旁,似乎顯得更大了呢,而Stacey和Josh的雙胞胎朋友也前來助陣,在凹凸不平的地上踩著高蹺表演噴火特技,現場看一定很壯觀!

 

 

會場每個角落都經過精心布置,而結婚蛋糕當然也不可馬虎囉!繽紛的糖果想必大人小孩看了都很開心!

 

 

而這場婚禮最後當然是圓滿結束囉,Stacey和Josh建議準新郎和準新娘們,婚禮只有一次,策畫時一定要好好溝通,不要害怕去嘗試,儘管把腦中的藍圖付諸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