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再也不那麼制式了!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融合到婚紗照當中,也因此有相當多創意攝影讓新人們選擇,等到老了的時候,回憶起跟老伴一起拍的婚紗,真的是會會心一笑呢!

 

西班牙攝影工作室Fandi就幫一對新人拍了一組超級瑪莉婚紗,服裝跟傳統的西裝、禮服差很多,甚至可能有些不適合,拍攝起來卻毫無壓力,而且非常好玩!

 

打扮成瑪莉歐碧琪公主的這對新人,在拍攝過程中玩小型賽車,就像是超級瑪莉珍人賽車遊戲一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過程中還有一些小道具,讓這對新人拍得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招牌動作當然要拍一張!

 

水管中的食人花當然不能忘記囉,但為什麼是老婆負責打怪?!

 

只好把你推下水管啦!

 

 

其實現在社會觀念越來越開放,如果能夠拍這樣一組可愛又有趣的婚紗,一定會得到非常大的迴響!而且誰說拍婚紗一定要穿美到不行但又貴到哭出來的白色禮服?穿成這樣沒有壓力多好啊!畢竟這一時半刻的美,也比不上兩個人相愛一輩子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