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修飾下半身缺點的女孩都知道,長裙和洋裝絕對是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尤其是夏天的長洋裝,在陽光下透出微微光線更顯浪漫性感!秋天即將來臨的這個時刻,繼續用長裙展現魅力吧!

 

source: Black Maxi Skirts Seen on Stylish Celebrities - blogspot

大家都說,女孩們的衣櫥裡一定都要有一件可以出席正式場合的LBD(Little Black Dress,黑色小洋裝),那麼黑色長裙就是可以優雅、可以休閒的百搭單品!

 

source: My Summer Key Pieces - blogspot

最基本入門的搭配法就是「黑白配」,趁還很溫暖的時候,搭上一件清爽的白色背心,簡單就能創造時尚感!

 

source: PENSIVE - chictopia

裸色到了秋天還是非常好搭。

 

source: Frida: most striking simplicity - blogspot

綠色其實是很顯白的顏色喔,腰間繫上皮帶將腰線拉高,是很聰明的作法。

 

source: MAXI SKIRT KISSES DENIM SHIRT - chictopia

黑色紗質長裙加上黑色高跟鞋,馬上延長視覺效果,變身高挑美眉!將單寧襯衫打個結,整身隨興的中性風格也很讓人目不轉睛呢。

 

source: thefabuleststp - tumblr

這樣是不是很像一位時尚編輯呢?

 

source: I'M NOT CALLING YOU A LIAR - chictopia

小麥肌女孩們請參考這樣的搭配,很有街頭風格的個性派!

 

source: highSTYLE eye candy: Maxi – whippedstyle

天氣再涼一點,就把針織衫拿出來吧!

 

source: Vanessa Hudgens returns to her off duty Boho style - aidesante

凡妮莎哈金斯這樣,側邊開衩的黑色長裙展現出腿部線條,也是很引人矚目呢。

 

source: Daily Style Icon: Miranda Kerr - company.co.uk

強烈建議如果不像Miranda Kerr一樣身材如此完美的人,搭配長裙時請把上衣紮進去,或是直接穿短版上衣讓肚子吹吹風,整體會更有型、比例也更好喔。

 

換季穿搭一點也不難!一件黑色長裙,百種不一樣的風格,而且還能修飾胖胖腿,涼風吹來也不怕冷,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