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每次聽到朋友在那邊嚷嚷「裸靴」,都很想發揮國文小老師的精神糾正大家,是「踝靴」!顧名思義,就是高度到腳踝的短靴,尤其適合秋冬季節穿著,今天編輯派出各大街拍達人,要來教女孩們完美的踝靴穿搭喔!

source: How to Wear Ankle Boots - dotcomwomen.com

 

 

source: suede-ankle-boots - marieclairvoyant.com

超愛穿踝靴的凱特伯斯沃,可是出了名的踝靴達人,腳下這雙麂皮靴被她穿到爆紅,被媒體暱稱是「伯斯沃靴」,妞編輯也很想買一雙!

 

 

洋裝

source: Sunday newspapers - lookbook.nu

要穿小洋裝出門的話,踝靴是很好的搭配喔,可以中和太過溫柔的感覺,讓人家知道妳也是很有個性的好嘛!

 

 

source: Step into this summer's must-have: ankle boots - fashion.telegraph.co.uk

席安娜米勒不也是穿著洋裝,配上踝靴嗎?麂皮的材質無形中會帶出波西米亞的味道,如果是皮面的踝靴,可能就不適合配這麼飄逸的洋裝了。

 

 

緊身褲

source: The Original SnazzyFRESH Sunglasses and Street Style Blog - aviewfromtheshade.blogspot.tw

要穿出踝靴的帥氣,配上緊身褲是最佳選擇!米蘭達柯兒一身勁裝,看起來真的好像俐落女強人。

 

 

source: Emma Stone leaves hair salon with brand Look Rocks - yahoocopynews.blogspot.tw

穿著緊身褲配踝靴時,如果可以稍微把褲管塞到靴子哩,也可以反摺,露出一小截腿部肌膚,日本女孩很愛這麼做。

 

 

內搭褲

source: How to Wear Ankle Boots - dotcomwomen.com

妞編輯知道各位女孩應該都超愛穿內搭褲的,穿黑色內搭褲的時候,配上黑色的踝靴,可以有效延伸妳的腿部線條,穿黑色褲襪或透膚絲襪都有這樣的效果喔,約會必用!

 

 

source: Fashion changes, but style endures. - pinterest.com

或者學學Olivia Palermo,穿件小圓裙配內搭褲,蹬雙黑色踝靴趴趴走,遠看真的會覺得腳看起來好長喔!

 

 

踝靴的魔力在於它的重複搭配性,這樣看下來根本就可以登上百搭鞋子第一名寶座呀!編輯覺得這種鞋子大家的鞋櫃裡不來個兩三雙,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