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到了夏末,各大品牌和賣場都在出清春夏商品,準備迎接秋冬的到來。難得的折扣讓那些原本猶豫不決的商品變得更加誘人了!

但是,請小心可別看到折扣就失心瘋了!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了夏末出清的必買清單,讓妳買了馬上就能穿上身,只要搭得好,夏末折扣品也是秋冬新裝!

 

必買清單1:圖樣可愛的T-shirt不可少,臨時出門也不邋遢

Photo Source: epathmall.com

春夏

 

Photo Source: en.paperblog.com

秋冬

 

 

 

必買清單2:背心連身洋裝的好,讓妳秋冬也不會太單調

Photo Source: nastygal.com

春夏

 

Photo Source: dreamsforwearysailors.tumblr.com

秋冬

 

 

 

必買清單3:春夏花裙有些也可以買起來,點綴暗色的秋冬

Photo Source: trend alert florals and stripes- clarabelleblog.com

春夏

 

Photo Source: wholesaleclothingbrokers.com

秋冬

 

 

 

必買清單4:格子襯衫一件三穿,輕鬆方便卻不失有型

Photo Source: chicisimo.com

春夏

 

Photo Source: fashiony.ru

秋冬

 

格子襯衫的好,連潔西卡艾芭安海瑟薇都愛!

Photo Source: starstyle.com

潔西卡艾芭

Photo Source: anne hathaway -fanpop.com

安海瑟薇

 

 

雖然夏季出清的折扣很誘人沒有錯,但是大家也要記得有所節制,下手前先在腦海裡多想想這件衣服妳能不能至少拼出兩種以上的變化,畢竟能夠常常被穿出門,才是真正彰顯漂亮衣服的價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