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界的工作天,就是一年365天,尤其又有紐約、巴黎和米蘭時裝週瘋狂夾攻,快來看看模特兒們都是如何度過這些爆炸期的吧!

 

 

source: Cara Delevingne - web.stagram.com 

調皮搗蛋的Cara Delevingne坐在大賣場的手推車哩,還一派優閒自在的樣子,她最近飛到巴西拍攝雜誌,想必很樂於當個空中飛人吧!

 

 

source: Coco Rocha - web.stagram.com 

Coco Rocha遇到時尚大災難!?其實就是有人的外套和洋裝卡在一起,難分難捨啦,她拍到Cara Delevingne的姐姐Poppy及時來救援,在後台遇到這種狀況一定很慌亂。

 

 

source: Gisele Bündchen - web.stagram.com 

超有母愛光環的Gisele Bündchen,這張照片真的太溫馨啦,和寶貝女兒肩並肩坐著,不知道是在看風景還是做瑜珈?

 

 

source: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 web.stagram.com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假日賴在床上,也要自拍一張,據說她最近正忙著推出自創的睡衣品牌呢,其實自己試穿每一套po上網就好啦,銷量一定嚇嚇叫。

 

 

source: mirandakerr- web.stagram.com 

Miranda Kerr人在巴黎趕赴LV秀場,據說遇到迷糊司機開錯路,害她得用小跑步衝到會場大門,還吃了閉門羹,趕快po張美翻天的包包照,撫慰一下自己受傷的心靈吧!

 

 

source: Hilary Rhoda - web.stagram.com 

瞧瞧Hilary Rhoda吃完早餐的表情,都高興的手舞足蹈了呢,其實能夠悠閒地吃頓早午餐真的是人間一大樂事,妞編輯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

 

 

source: alexxxcunha - web.stagram.com 

妞編輯介紹過的巴西可口男模Alexandre Cunha,現在住在巴黎享受人生,和朋友跑到屋頂來場浪漫冒險,沒關注過他的女孩們請立刻點連結,絕對會被他電到骨頭都酥軟。

 

 

source: RJ King - web.stagram.com 

已經公開出櫃的RJ King(是的我們就是沒機會了),開心和大家分享他的新玩具,也就是漂亮的全白單車來著,上頭還有他的名字呢,如果停在路邊,應該會立刻被粉絲偷走吧?

 

 

模特兒私底下的生活也和我們沒兩樣嘛!同樣是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工作場合是伸展台,有拍不完的照片和穿不完的華服……其實還是差很多的是吧!越講越令人羨慕,想知道名模們都在幹嘛,名模搜查線,下周同一時間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