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季節將近,10月開始,一連串萬聖節、聖誕節、跨年、新年等開趴踢的好時機也是女孩亮麗登場的時刻,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編輯一樣常常有不知道要帶甚麼包的困擾?畢竟派對場合中所需要帶的通常只有手機、錢包、鑰匙頂多再加上口紅和眼線筆,而且有個背包在肩上,跳起舞來還真的有點礙手礙腳,亂放還會怕被偷走,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商品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Source: item-of-the-day-ithigh - hellogiggles

 

 

猶如吊帶襪一般的性感蕾絲,由具彈性的纖維織料組成,內側縫上條狀矽膠防止物品掉落,還有小暗袋可以放入鑰匙或零錢,縫有四個暗鉤可以調整兩種大小決定繫在腿上的高度,根據腿圍的不同還有分為五個尺寸,女孩不必有太鬆或太緊的擔憂。

 

發明這個iThigh的公司全由女性所組成,這群身為母親、女友、姊妹、朋友或者夥伴的女孩的共通點就是手機不離身,處理公事、分享時事、用用Facebook或者發張instagram照片,驚覺現代人對於手機的依賴,但又常常為攜帶手機或者遺忘手機於桌上、車上或廁所內而煩惱,因此她們致力於研發讓女孩的智慧型手機更易於攜帶也更性感的物品,以為女生帶來更簡單、舒適卻同時依然有型的生活努力,而這款黑色蕾絲iThigh便是她們的第一個產品。

 

來看看她們怎麼好好運用這個方便的小東西吧!

 

俏麗短裙下露出性感的蕾絲襪帶,甜美中帶點辛辣最適合派對了!

 

或者選擇只露出一半的蕾絲詮釋神祕感。

 

怕太性感的女孩,也可以選擇在緊身牛仔褲外套上,有種古墓奇兵蘿拉的帥氣感!

 

覺得黑色太過成熟或火辣的人,接下來也即將推出粉膚色的款式。

 

派對季節不只是讓老朋友相聚,也可以認識更多的新朋友,每每這種新奇又漂亮的小物總是能引起不少話題,女孩們也趕緊為自己準備接下來的聚會必勝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