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的朋友們,你們更新了嗎?有些人對於更新總是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怕更新了後悔、怕更新了出問題,但是這種事情總是要試過才知道,今天就讓Miss Fashion來稍微說一下更新之後多的新功能,看看有沒有足夠的吸引力吸引你去更新吧!

 

 

  

首先先看看最明顯的不同吧!這樣比較下來,你比較喜歡左邊原本的樣子還是右邊更新後的樣子呢?這樣的介面毀譽參半,Miss Fashion是覺得各有各的好啦,你覺得呢?

 

 

  

以前總是要一層層進去才能更改的常用功能,現在只要從下方往讓一滑,就可以直接設定囉!這樣的快捷設定更方便了啊!

 

 

搜尋的功能原本是要往左邊滑一下,現在直接在首頁從上方往下輕輕一滑就會出現囉!

 

 

   

之前使用未關閉的程式,當你要關掉他時只要像左圖所示,拖曳並往上一滑,就可以刪除囉!

 

 

  

Miss Fashion覺得很好玩的是這個指南針的功能,雖然可有可無,但是當他偵測完畢之後可以看見自己在哪個方位,還挺好玩的,況且這種工具總是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需要用到,對吧!

 

 


計算機的頁面也換囉!

 

 

鈴聲則多了超多,如果你已經聽膩了原本的鈴聲,現在有更多選擇啦!

 

 

所有的頁面顏色都變了,雖然不似之前的簡約,但多了一點點的粉嫩及清爽,也許是個不錯的改變。

 

 

電話按鍵變成了一個個的圓圈,讓我想到以前舊式的電話按鈕了

 

 

  

語音的部分,多了一些快捷的選項,不怕口齒不清結果雞同鴨講了

 

 

  

輸入密碼的部分也跟按鍵一樣變成圓圈式的按鍵

 

 

  

大家最常用到的錄影和拍照,新功能可是讓妞編輯們相當喜愛呢,邊錄影還可以邊擷取畫面,左右滑動可以更改你的模式,超級方便的呀!

 

 

而且在拍攝時就可以自動選取你喜歡的濾鏡效果,讓你的拍照效率更進一步,對於愛拍照的朋友來說,沒有道理不喜歡這樣的更新啊!

 

 

 

這次更新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當你手機因為拿著而傾斜時,畫面也會隨著變化,讓你視覺上面毫無死角喔!

 

 

其實手機每一次的大更新都會有一些小問題,Miss Fashion也是看了好一陣子大家的反應,才不疾不徐地告訴大家更新後的一些新玩意兒,如果你也是那種會怕更新出問題的人,以後不如跟著Miss Fashion的步調,一起觀望觀望之後,再來選擇要不要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