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的智慧型觸控式手機雖然都有保護鎖,但還是會有不小心按到的時候,有些手機保護套或保護殼雖然有蓋子,但是都是掀開式的,掀來掀去也常常受損,而且有時候即使隔著蓋子也會按到呢!手機保護的蓋子就像門一樣,有掀開式的,那有沒有「拉開的」呢?當然有啦!

 

咦?螢幕去哪了?

 

原來是像拉門一樣拉開的呀!不過怎麼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

 

手機殼的設計大多會盡量設計得大眾化一點,讓男男女女都適用。

 

既然有baby pink,當然也會有基本色調的黑色啦!

 

手機殼有時候我們會擔心看起來太過厚重,但這款「拉門式」的手機殼,並沒有厚到太離譜喔,雖然有拉門,但是厚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雖然外表的設計沒有太過特殊,但是相當實用呢!外表設計簡單,完全著重在實用性上,只有用簡單的色系讓大家挑選。怕手機不小心按到又亂撥出了嗎?把門拉上就不用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