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是每個生物都必備的生理機能,對於發育中的小孩更是重要,而小動物們當然也是!英國攝影師Paul Williams斯里蘭卡進行野外拍攝時,撿到了一隻可愛的小松鼠,但現場卻沒有發現其他的松鼠巢穴,也等了一天之後,松鼠媽媽也沒有回來認領這可愛的小傢伙,所以就與工作夥伴決定暫時收留這隻小松鼠,並他取名Rob,而Rob就像其他在發育中的嬰兒一樣,除了吃飯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用來睡睡睡。(超羨慕!)

 

在斯里蘭卡工作期間,Paul將小Rob帶在身邊,剛撿到牠時,牠可是連眼睛都還沒睜開

 

不論是口袋或馬克杯,小Rob只要逮到機會就是睡

 

在工作的閒暇時間,Paul就用相機記錄下Rob的超萌睡姿並上傳到twitter

 

不管上山下海,也不管是樹上或地上,睡覺皇帝大!

 

不要吵醒我啦!

 

就連Paul在工作時,Rob也跟在身邊,形影不離

 

 

雖然Paul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但他認為野生動物就該生活在原來的環境之中,所以等Rob的健康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之後,Paul就將牠野放回森林,這樣緣分或許短暫,但卻讓人格外珍惜呢!也希望Rob能平安順利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