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國家旅遊,除了美食跟既定行程之外,許多時尚迷最大興趣就是到各國小店挖寶,有些是行前就計畫好的,有些只是在巷子裡意外發現的,這些通常都會成為旅程中的美好回憶。這次編輯要介紹的這家位在柏林的Andreas Murkudis,可是連設計師山本耀司都愛去的呢!

 

 

整家店以白色為基底,嚴格來說,它不能算是個性小店,因為它有兩層樓,有夠大的空間來展示這些具有個性的作品。

 

 

從器皿到服裝,什麼都有賣

 

 

店內展示的東西都是由Andreas Murkudis先生(沒錯,店名就是他自己的名字)從世界各地挖掘到的寶物。

 

 

店內囊括了全世界各種不同品牌的設計師作品,而且大部分都非常實用,可以穿戴在身上。

 

 

Andreas Murkudis先生的眼光連身為設計師山本耀司都讚賞不已!

 

 

小配件也是Andreas Murkudis先生精選的!

 

 

Andreas Murkudis先生選擇藝術品的風格沒有特定的限制,從經典的設計到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只要能夠吸引他的目光,就有可能被他帶回來柏林。

 

 

在純白又現代的空間中,似乎更能凸顯作品們的繽紛與獨特。

 

 

這就是Andreas Murkudis先生,光這樣看照片就能感受到他的氣質呢!他對於選購設計品也很有原則,如果他真的覺得設計品本身很棒,就算設計師們可能不太願意把東西讓他帶回柏林賣,Andreas Murkudis先生也會花時間精力說服設計師。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對於手工製品感興趣,其實Andreas Murkudis店裡也有Andreas Murkudis先生精選的手工作品,看到這裡,身為時尚迷的你應該迫不及待想要親自到柏林體驗一下Andreas Murkudis的魅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